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吴洪琳老师参加“凉州与中国的民族融合和文明嬗变”学术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9  阅读次数:

2020919日,第四届凉州文化论坛系列活动之“凉州与中国的民族融合和文明嬗变”学术研讨会在甘肃省武威市隆重召开。

本次研讨会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室、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宋辽西夏金史研究室、中国社会科学院古代史研究所元史研究室、中共武威市委宣传部、武威市凉州文化研究院承办。来自于中国社科院、甘肃省社会科学院,兰州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科研机构及博物馆系统40余名专家学者代表出席研讨会。

与会专家分别围绕陆上丝绸之路的贸易与文化研究、南北朝时期五凉政治与文化研究、五凉时期佛教传入与中国化研究、元代蒙藏关系与凉州会盟研究、明清西部国家安全与民族融合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研讨。我院吴洪琳教授提交了题为《凉州、平城与佛教》的论文,并进行了会议发言讨论交流。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