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军、副校长李磊看望慰问我院周伟洲教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阅读次数:

10月22日下午,我校党委书记李忠军、校长李磊一行看望慰问了我资深教授周伟洲先生

李忠军书记亲切询问了周先生的工作、生活况,表达了学校对周先生关心和慰问李书记指出,“所谓大学者,有大师之谓也”。资深的专家学者是我校乃至国家发展的宝贵资源,学校将一如既往重视和支持领军人才的发展。他详细询问了周先生对学校学科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周先生表示,李书记一行的慰问充分体现了学校党政对专家学者的厚爱和关怀以及对科研学术的尊重和支持。周先生就我院的起源及发展、学科设置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做了介绍。他指出,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民族学学科在学校的支持和学院的努力下,有其独特的发展优势。周先生对我校“双一流”建设、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引进机制提出了建议。李书记表示,周先生所提是当前学校发展的“命门”,学校将进一步重视和落实周先生等资深学者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的体制机制。

会后,周先生向李书记一行赠送了自己的标志性成果书籍。李书记高度赞扬了周先生的科研作风和学术成果希望周先生能在学科建设方面继续发挥引领和带头作用,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