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国日报》采访我院王超副教授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30  阅读次数:

2020929日《中国日报》头版报道了关于西安回民街疫情后复工复产喜迎国庆的新闻,题目为:“Landmark food street recovers its appetite”。经王欣院长推荐我院王超副教授应邀接受了采访,就西安回坊(回民街)历史发展变迁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并提供了相关资料数据支持。

《中国日报》是面向世界发行的全英文国家主流媒体,是有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新闻单位。本次合作,一方面反映了我单位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另一方面表明我院教师在本地民族研究领域的认可度不断提高对于提高我校民族学学科的影响力有着积极意义。

新闻链接:https://enapp.chinadaily.com.cn/a/202009/29/AP5f726beba310b0a661bf0c47.html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