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博士生马新国参加伊朗伊斯法罕大学国际会议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08  阅读次数:

2019423-25日,由伊朗伊斯法罕大学主办的“首届阿拉伯语系部主任国际研讨会”伊斯法罕大学举行。来自阿尔及利亚、伊拉克、土耳其、黎巴嫩、法国、中国、摩洛哥及伊朗等国的数十所高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与会阿拉伯语学科发展的区域研究和发展现状展开讨论,会议提交论文154篇,会场报告36篇伊斯法罕大学校长胡尚塔里比,伊斯法罕市长古德尔图拉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



我院博士生马新国应邀参加,并做“中国阿拉伯语学校教学问题及其解决办法”学术报告,回答提问进行会场交流


伊斯法罕是伊朗历史文化名城,于1989年与我国西安市成为友好城市。伊斯法罕大学创立于1946年,是伊朗科学、人文学科及工程领域的主流大学之一,伊朗国内排名前十的公立综合性大学在校生1.8万余人。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