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交流 > 正文
我院马强教授参加“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2  阅读次数:

20181124日,“‘一带一路’与多元宗教交往学术研讨会”在西北大学召开。本次研讨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西北大学中东研究所、陕西省高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宗教理论与实践研究中心和西北大学玄奘研究院联合举办。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浙江大学、西南大学、湘潭大学、云南省社科院、山西师范大学、安徽大学、兰州大学、宁夏大学、敦煌研究院、塔里木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西安博物院、西安碑林博物馆、西安外国语大学、西北大学等单位的6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研讨。我院马强教授参加此次会议,提交论文并作了发言。他在发言中总结了影响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中的民族性和宗教性障碍因素,并提出规避风险的措施,得到与会者的好评。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