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阅读次数:

 6月29日下午,我院2021届毕业生欢送会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文科科研楼312教室举办。本次活动邀请了我院全体教师和今年毕业的在校硕士、博士生,师生们围坐一圈,回望往昔,展望未来,为将要离开学校的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的毕业祝福。

 2021年恰逢我院建院20周年,老师们在欢送会上不由回忆起研究院创立之初的时光,为学院不断成长为现如今这样一个大家庭而感到欣慰。各位老师在回首过去的同时,也结合自身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求学、求职和工作生活等各方面的经验,祝福毕业生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能够顺顺利利,并期望同学们毕业后能常回学院看看,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回来向老师们寻求帮助。

 到场的同学纷纷分享了自己在校期间的美好时光和师生间发生的趣事,对老师们多年来的培养与教育表达了感激之情,在即将离开学校之际,表达了深深的不舍之情。

 最后,王欣院长为大家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纪念品,欢送会在师生们的一声声关怀与道别中落下了帷幕。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