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2018级新生欢迎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3  阅读次数:

2018102719点整,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2018级研究生“边疆逐梦,与你同行”迎新活动在文科科研楼312教室拉开帷幕。这是西部边疆研究院成立以来第一次举行迎新晚会,研究生会和2018级新生都非常重视并且踊跃参加。活动由边疆研究院研究生会策划安排,由学生会主席叶莹同学主持。

迎新活动分歌曲和游戏两个内容,活动开始由学生会主席叶莹同学表示对2018级新生的欢迎,并对边疆研究生会的日常工作做了介绍。迎新晚会以2018级新生杨叙同学表演的一支动感流畅的舞蹈拉开了序幕,热情洋溢的舞蹈瞬间带动了整个活动氛围,  接下来,2018级新生刘莉和茅心雨同学为大家唱了一首《小跳蛙》,上官秦易同学演唱《康定情歌》,申涵琦、任璐、石一帆、樊春梅合唱歌曲《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的开》,李坚城同学幽默演绎《红烧鸡翅膀我喜欢吃》。2017马林村同学和冯晓娟同学代表研究生会分别演唱《异乡人》,《高原蓝》,悠扬的歌声伴随着大家欢快而有节奏感的节拍一次次点燃大家的热情。游戏环节 有《猜歌名》、《心有灵犀》、《炸弹快走》等。大家分成两队,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态度,团结一心,互相合作,一起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挑战。在游戏的过程中同学们互相了解,培养大家的团结和集体荣誉感,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的温暖以及研究院老师和同学们对大家的关怀。

 这次的迎新活动,为研一新生和研二学生互相交流,进一步了解研究生院搭建了桥梁,让2018新生深切体会到来自院里老师和同学们的关怀和热情。让大家的紧张的学习之余放松心情,以更加饱满的心态和昂扬的斗志迎接三年的研究生生活。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