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本院学人
助理研究员(讲师)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本院学人 > 助理研究员(讲师)
张伯国
张伯国,男,汉族,1986年9月生,山东临沂人,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师资博士后,研究方向为清代西北边疆民族史。 学习经历(1)2006年9月——2010年6月,就读于辽宁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学士学位;(2)2010年9月——2013年6月,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历史学院,师从王东平教授,获历史学硕士学位。(3)2013年9月——2019年6月,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清史研究所,师从祁美琴教授,获历...
>> 详细
谢光典
谢光典,男,1986年生,湖南邵阳人。2016年9月起,在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民族学博士后流动站从事师资博士后科研与教学工作,合作导师周伟洲教授。近年来主要关注13到19世纪青藏高原的历史研究,目前在我院为研究生开有“藏语文基础”、“藏文阅读入门”等课程。
>> 详细
黄明磊
黄明磊,男,1984年4月生,2018年12月参加工作,现为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讲师。
>> 详细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