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2022年教学科研人员招聘公告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8  阅读次数:

陕西师范大学是教育部直属、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我院是陕西师范大学在原西北民族研究中心(2001年9月建立)基础上组建的独立研究机构,为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2022年,研究院计划常规补充(引进)教学科研人员1名、师资博士后2人。诚邀海内外优秀人士加入我院。

 一、补充学科及人员数量

补充类别

学科

研究方向

补充人数

其他

常规补充
(引进)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

与政策



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


1

副高以上职称

师资博士后

中国古代史

魏晋南北朝史

1

已完成招聘


马克思主义民族理论

与政策



中国共产党的民族政策


1


 二、补充条件

(一)引进或常规补充教师

 1.具有研究生学历、博士学位。

 2.原则上应届博士年龄不超过32周岁;具有副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0周岁;具有正高级职务或相当水平的博士,不超过45周岁,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

 3.具有较强的国际交流能力。非外语专业人员应具备运用一门外语阅读和撰写专业论文或开展学术报告的能力。

 4.学术业绩应超过学校本学科同等人员平均水平,胜任本学科主干课程教学工作,且具有较强的科研发展潜力。

(二)师资博士后

1.具有博士学位,且博士研究生毕业不超过3年;

2.原则上年龄在35周岁以下;

3.符合流动站对博士后人员招聘岗位的要求。

(三)博士后进站程序

博士后进站程序详情见http://rsc.snnu.edu.cn/bshgl/bshjcz.htm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招聘程序

1.应聘报名。应聘人员在学校招聘系统内完成信息登记和材料上传。

陕西师范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地址:http://rczp.snnu.edu.cn/zpNew/index.do

人才招聘系统操作说明:http://rsc.snnu.edu.cn/info/1036/4719.htm

2.资格审查。研究院教师招聘资格审查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初审,集体研究后确定考察对象。

3.研究院考核。研究院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进行业务考核、职业素质和品德修养考核、心理测评、政治表现鉴定。

4.确定拟聘人选后上报学校审批、签订聘用合同。

(二)时间安排

应聘人员可随时报名,我院根据工作安排及应聘情况不定期组织考核。

 四、联系方式

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联系人(电话):梁老师(029-85300904

E-mail: myzxbg@snnu.edu.cn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