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例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阅读次数:

 5月11日下午,我院在文科科研楼312教室召开了研究生工作例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吕茂庭老师主持,研究生党团支部人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例会。

 吕老师首先对开学以来研究生党团工作和学生干部履职情况进行了讲评,对表现突出的人员进行了肯定和表扬,明确提出党团工作和研究生会工作的宗旨就是为院内师生做好服务。接着,结合自己的工作、学习经历,吕老师就怎样当好学生干部、怎样做好本职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为大家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最后,吕老师号召同学们今后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以学习为核心,在保证学习的基础上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齐心协力,精诚团结,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并希望同学们都能通过学生工作的经历提升锻炼自己,为自己以后求职和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