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研究生支部开展民族宗教专题学习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15  阅读次数:

10月13日晚上19:30,我院研究生支部在文科科研楼312教室召开了支部大会本次支部大会的学习内容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大会由我院支部书记迪丽努尔·艾尼娃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京和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迪丽努尔·艾尼娃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为切入点,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全体党员结合线上专题资料学习和线下集中学习,从自身出发积极分享了个人心得

王京老师“石榴园”“石榴果”“石榴坊”分享了我校“石榴红”成长工程,提高了大家爱校荣校的意识。她强调,全体党员要维护好民族团结,互相理解,互相尊重,相互学习。接着,王老师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关于民族和宗教的相关规定。她指出,作为研究生党员要学法、懂法、守法,严格遵守法律和校纪校规。同时,她强调,党员要加强自身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政治站位,严以律己,事事、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专题学习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领学与讨论分享相促进,促进了党员对党的民族宗教政策的理解,增强了维护民族团结和校园和谐稳定意识。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