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学生天地
学生活动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活动 > 正文
2016年11月10日党支部活动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14  阅读次数:
 

20161110党支部活动

20161110中午1点,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党支部大会在学院312教室隆重召开。本次大会围绕“两学一做”主题召开,由历史文化学院党委委员、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教工党支部书记徐百永老师亲自讲党课。出席大会的有党支部委员、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

首先,徐百永老师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本支部实际情况及自身学术研究方向,以“中国共产党的西藏政策”为题,向大家讲述了1949年新中国成立至今,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如何制定、实施西藏政策,并取得一系列成就,使西藏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讲座具体内容包括“什么是中国共产党的西藏政策”、“建国后西藏政策”和“西藏政策的成就”三部分。在他深入浅出、图文并茂的讲述中,全体党员了解到党在和平解放、民主改革、社会主义改造和建设、改革开放四个历史时期内的西藏政策与工作情况,以及中国共产党是如何从实际出发,为人民服务,维护国家主权、促进社会改革与发展的。党员们纷纷发言,分享感受,对于党在历史时期与现阶段的民族宗教政策与工作有了更深的理解。其次,徐老师围绕“两学一做”向党支部提出了殷切期望。他要求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建设放在首位,共同努力做好支部的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工作。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大会,党支部创新了讲党课方式,加强了与党员干部的联系,不仅提高了党员们的思想水平、党性觉悟,也增强了大家作为学生党员的专业素养、知识能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本支部得到了有效推进。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