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本院概况 本院学人 科学研究 学科建设 学生天地 民族学讲座 制度建设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您现在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举行2019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
作者: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3  阅读次数:

2019年5月21日—22日,我院举行了2019届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此次答辩会共有5名博士、21名硕士申请答辩。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于5月21日分四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王志平教授和樊明方教授担任,李琪、韩中义、曾文芳、马强、吴洪琳、韩香、徐百永、吾斯曼江·亚库甫、王超、王启明、刘军君等任答辩委员会委员,谢光典、黄明磊、许鹏和王含章任答辩秘书。



博士学位论文答辩于5月22日分两组进行。答辩委员会主席分别由王志平教授和樊明方教授担任,周伟洲、李琪、马强、吴洪琳等任答辩委员会委员,罗宏担任答辩秘书。


答辩历时两天,参加答辩的硕博士生认真准备,清晰完整地阐述自己的毕业论文。答辩委员会在认真审读毕业论文和听取答辩的基础上,针对论文的问题提问学生,学生们认真作答,答辩委员会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答辩程序规范,秩序严谨,最终经答辩委员会闭会审议,一致同意此次参加答辩会的26名学生全部通过学位论文答辩,并提交学校建议授予相应学位。

© 2010- 2018 陕西师范大学中国西部边疆研究院 版权所有
院长信箱:wangxin@snnu.edu.cn
院办信箱:myzxbg@snnu.edu.cn
地址:中国.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 (710062 )
电话:+86-029-85300904